榆颂言。

乌龟爬爬,考试暂停更新。

乖,别咬(上)

丧尸今夏*警察大人


私设架空ooc

瞎写求别深究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

祝大家520快乐啊啊啊啊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
一、

今夏是一只丧尸。这也没什么奇怪的,世界末日的现状下,丧尸都要比人还多了。

成为丧尸也没什么不好的,除了尝不出食物的美好,有想要咬人的冲动之外,倒是不用再费劲保持身材,不会生病,只要不被猎杀就能长长久久的活着,生命就那样停在了成为丧尸的那一刻,当然对今夏来说,最重要的是没有要花钱的地方了。

这天,今夏坐在石头上思考人生,良久之后长叹一声。唉,可这样的日子也太无聊了,唯一的娱乐方式就是咬人。今夏当时也试着咬过人,可是看着那动脉一下一下的跳动,今夏实在是下不了口,这是个有心跳的活生生的人啊,今夏摸了摸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心跳的胸口,虏了他丢到了人类的边防线上。

 

一晃十五年过去了,今夏一直是丧尸里的异类,不咬人不吸血,没事就捡着别的人类扔下的玩意摆弄,要不就在一块大石头上发呆。

终于有一天,丧尸们看见今夏从石头上跳起来,指着天大喊了一句“无聊死了!”,然后就拎着她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就离开了。

今夏觉得,这样的人生,啊不,这样的丧尸生真的太无聊了,干脆去找人类警察给自己个痛快算了,赶紧投胎做个花花草草。

所以我们今夏,是实打实的去送死的。

 

二、

“大人,上头说让我陪您巡视。”一个士兵向陆绎拱手道。

“嗯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岑福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 

“大人。”边防线上的士兵齐齐喊了一声。

陆绎抬手示意了一下,抬眼向外看去,士兵们顺着陆绎的目光,看见一个丧尸正在奔着边际线狂奔而来。

“停下来!不然开枪了。”岑福对着那个人影举起了枪,其他的士兵也一起举起了枪。

今夏眯眼看了一眼前面密密麻麻的枪口,停下脚步,抬头看了看明晃晃的太阳,默念了一句下辈子让我靠光合作用活着就行了之后,又抬腿慢慢往前走去。

陆绎远远的看着那个摇摇晃晃的人影,上前一步拦住了要开枪的岑福。

“让她过来。”

“大人!”

“让她过来。”陆绎又重复了一遍。

今夏就这么一步步的走到了边防线的边上,谄媚的一呲牙,骇的士兵们齐齐后退了一步,见吓到人了,今夏连忙收敛了笑容,问道:“各位兵哥哥,怎么不开枪呢,我可是会咬人的。”

“你是来送死的?”陆绎举起配枪对上了今夏的额头。

今夏看着这个因为士兵后退而露出来的帅气军官,不但没躲还上前凑了凑,闭眼点头道“是啊是啊,请大人动手吧。”

“给她戴上手铐脚铐带走”。

预期的枪声并没有响起,今夏诧异的睁开眼,看着士兵拎着一堆铁链朝自己走过来。

“你们别动啊,我真会咬人的,我就是自首才没动你们的,别过来啊。”今夏呲着牙说道。

“那你咬吧。”今夏瞧见那个帅气军官抱臂眯眼说道。

诶?这什么剧情,这年头没人想立功了吗,今夏被陆绎带回家的时候还在腹诽着。

 

三、

家啊,家!?今夏傻了,这怎么回事,不是监狱,不是实验室,怎么给我带回家了呢?

“换上”。陆绎扔给她一身衣服。

今夏双手环胸,紧紧的抱着自己,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我是良家丧尸,你想对我做什么,我们可是有生殖隔离的,你不要想些禽兽的事情!”

陆绎默,然后倾身靠近今夏,说道:“你觉得我要做什么。”

今夏后缩,陆绎抬手就把睡衣套在了今夏头上。

“快点换完”。说完扔给今夏一个仿真的胳膊,“不是会想咬人吗,咬这个。”顿了顿又说道,“它没有心跳,你随便折腾。”

走了两步之后,陆绎又折回来,拎着今夏进了一个房间,“你今天晚上住在这里,不许跑不许搞破坏,不然我保证你永远死不了。”

“哦。”今夏呆呆的应了一声。

 

陆绎回到自己的房间,对AI助手说道:“帮我找一下丧尸饲养手册。”

“好的,主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考完了!!!顺利上岸!!我回来啦!爱你萌!!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